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護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家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護家鄉 

  宜昌——我的家鄉,風景秀麗,是居家、登山、旅遊的好地方,今天我就帶大家去宜昌的旅遊勝地“三游洞”去看看。 

  到“三游洞”,我們會看到一些奇妙的石頭,他們一個個人見人愛,有“唐僧取經石”,有好玩的“苗族少女”,還有身上刻着名人的名字的碩大印章組成的“印石園”。這個印石園就像一朵花,中間一座小屋若隱若現,房子就像是花蕊,那些石頭印章就像一片片花瓣,他們組成了一張美麗可愛的笑臉 

  除了奇妙的石頭還有“張飛擂鼓台”。 張飛的銅像十分的雄偉壯觀,這個地方遊人如織、熱鬧極了。看到那迷人的“張飛像”很多的小孩子索性爬到他的身上與他合影,還有人和可愛的張飛像來了個親密接觸。 、、、、、、 

  “三游洞”可真美啊!我們都被它的美景所吸引,有人情不自禁地想留下自己的痕迹。仔細一尋找也發現石頭上、牆壁上或者樹上仍然有亂刻、亂畫的;看見美麗的花朵也有人隨手就是一掐;剛吃完的食品袋隨時隨地可以扔出去,即使隨景而建的垃圾箱扭頭可見、、、、、、我們一面被美景所吸引一面又在不知不覺中破壞它,像這樣下去宜昌的許多美景還會存在嗎?為什麼這些事情老是禁止不了呢?我覺得還是因為我們有很多的環保知識不了解,不知道我們行為的危害。如果我們都來讀書,把有關的知識收集到一塊兒,告訴每個遊客,是不是個好辦法?那麼同學們,我們一起來讀書,在每個景點門前辦個展示牌,怎樣? 

  雖然我們年紀小,做不了許多事情,但用知識來宣傳建愛護我們的家鄉,來保護地球,這是我們每個小學生都能做到的。讓我們攜手共美麗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愛護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