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心獻災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獻災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四川汶川遇到8級特大地震自然災害,房屋倒塌。人們生命危在旦夕,地震無情,人間有愛。全國各地正在興起為災區獻愛心的高潮,今天我們學校也召開全體師生募捐大會,向災區人民獻上一份愛心。

   愛心捐款箱放在校園正中央,二千多名師生蠢蠢欲動,懷着對災區人民的無限熱愛,一個個都奉着愛心去捐款。我和蔡子豪代表四四班76名紅心奉獻650元愛心款,老師們也一一向捐款箱投入一張張百元大鈔,就是十元、二十元都代表師生的一片真情愛心。我們知道雖然獻上的錢是微薄之力,杯水車薪愛莫能助,但是有黨和全國13億人民,是你們的堅強後盾,鑄成了愛的長城。華廈兒女血脈相連,我們的愛心接力棒會繼續傳下去,讓災區人民儘快重建家園。

   我們希望災區人民在全國人民愛心支持下,振作精神,眾志成城,戰勝災害,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和你們共度難關,小朋友們擦乾淚水,早日重反校園,你們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愛心獻災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獻災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