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金錢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錢樹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家陽台上有幾盆花,然而,我最喜歡的就是那盆金錢樹了。

  金錢樹的莖很粗,莖上的皮跟樹皮一樣,特別粗糙。樹枝向四面伸出去,上面長出了幾片小葉子。它的葉子是橢圓形的,一頭還有一個角。葉子很厚也很硬,金錢樹在一起的兩片葉子長大后慢慢的會從中間再長出兩片小葉子,剛長出來的葉子是嫩綠的,後來就變成深綠色的了,遠看,真像是一個綠絨小傘,漂亮極了。

  金錢樹不像多數植物可以開花,不過,它的生命力可頑強了,有時它落下了一個小樹枝,過不了幾天,它就會自己紮根了。金錢樹不像水竹那樣水一干又要澆,它最好早上澆一次水,晚上再澆一次,這樣它就會長得快一點了。金錢樹的生命力真是太頑強了,我們要學習它的這種頑強生存的品質,把自己的生命力變得更頑強。

  德州市實驗小學一年級:李丹

您正在瀏覽: 金錢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錢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