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金錢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金錢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陽台上有兩盆金錢樹,那是搬家時爸爸買的,它屬於長綠草本植物,象徵著招財進寶、榮華富貴的意思。

  金錢樹種在大大的花盆上,細細的枝幹沿着插在花盆上的竹竿往上長。它有着密密麻麻、碧綠碧綠的葉子,生命力非常旺盛。春天天氣暖洋洋,在樹梢和樹榦上,長出嫩綠的幼芽,有的像一朵朵盛開的花瓣,有的像旋轉的風車,還有的像含苞欲放的花蕾。這兩盆金錢樹天天在一起形影不離,像一對兄弟一樣。

  我和爸爸經常給它們澆水,讓它們每天都有充足的水分。白天,它們吸收陽光、釋放氧氣,我放學回家時聞起來感覺空氣特別清新。

  我覺得如果要讓植物生機勃勃地成長,就要細心地呵護它、照料它。

  江蘇常州湖塘實驗小學御城校區二年級:汪靖霖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金錢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金錢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