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川大地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川大地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32年前的唐山地震,有26萬人失去生命,而存活下來的人,也都成了殘缺不全的家庭,他們的人生命運都因為那一天而改變。  

  今天,歷史又重演。  

  為逝者哀悼,為傷者祈禱,為生者祝福。  

  四川,悲劇在上演,距離地震發生時間已經二十多個小時,近萬人失去生命,百萬人失去家園,而此時此刻,仍有許多生命被掩埋在倒塌的房屋之下,大批救援隊伍正步行進入重災區,那些生命能否得以延續,讓我們為他們真心祈禱,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因為,他們就是我們。  

  不知道怎樣才能表達我們的哀傷,那個瞬間,我們的父親母親,我們的兄弟姐妹,全都不見了。  

  就在那個時刻之前,我們還在討論着今天的晚餐該吃些什麼,我們還學校里一邊聽老師講課一邊想着放學後去哪裡玩,我們還在看着電視劇里的愛情劇集憧憬自己的愛情,然而,那個時刻之後,我們遠離了這個世界,遠離我們的親人。  

  我們不在四川,也不在汶川,我們在中國。

您正在瀏覽: 四川大地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川大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