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最珍貴的是人與人之間的真情,不管是陌生情,還是母女情,都給人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真情是什麼?一個老奶奶不小心摔倒在馬路上,一個美麗的小女孩急忙將老奶奶扶起,幫奶奶拍拍身上的土。老奶奶向那個漂亮的小女孩投去感激的目光。其實世界上美麗的人不光外表漂亮,還有一顆更美的心靈。一個美麗的心靈能挽救一個靈魂,千萬顆美麗的心靈能拯救一個世界。擁有一顆美麗的心靈,多幫助他人,這就是真情。 

  真情是什麼?當兒女的常帶着孩子回家,陪老人吃頓飯,這是老人最高興的時候。全家人聚在一起拉家常,充滿歡聲笑語。就像那首歌唱的“常回家看看……”是呀,常回家看看,讓老人不會感到寂寞。其實,多陪陪長輩,多一份孝心,這就是真情。 

  真情什麼?一位媽媽正在教自己的孩子讀書,媽媽就像襯托花朵的綠葉,沒有媽媽,我們可能不會像現在這樣鮮艷。歌中唱得好“世上只有媽媽好……”母愛是無私的。我們以一點一滴的進步,以一個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母親,這就是真情。 

  真情是什麼?女兒有時間的時候陪着媽媽逛逛公園,陪媽媽說說話,讓媽媽放鬆一下心情,這也是真情。 

  只要你用心去體會,真情藏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真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