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索拉日記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索拉日記4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艾爾訊的爺爺的爺爺的爺爺和艾爾訊長得一模一樣,他一來到帕剋星系就開始瘋狂開採各個星球是的能源,我的心裡十分氣憤。可我又打不過他的巨型仙人掌,而爸爸它們都閉關修鍊去了,我只好快點練級,等我的級數高一點了就去把它們打得屁股尿流,幾個星期過去了,我已經67級了,學會了極冰風暴。對付一個巨型仙人掌已經是綽綽有餘了,我來到海盜能源站,大聲叫道:“愛提訊,你這個烏龜,敢不敢和我較量較量。”他聽到我在叫陣,立馬衝下來和我進行精靈對戰,可他沒想到他的寶貝巨型仙人掌被我一招秒殺了。他見勢不妙拔腿就跑,我一個靈光閃把它打倒在地。他的屬下看見以後非常害怕,竟然把物質轉換儀器的程序也給弄錯亂了,所有的能源都成了反物質,它們形成一股強大的能量注入到了巨型仙人掌的體內,它變成了卡爾斯,連我也對付不了,正在這十分危急的時刻,魔獅迪露出現了,它和卡爾斯進行了一場驚天動地的大戰,最後魔獅迪露贏了,我開心極了,真是天空出現了一個洞,和我上次見到的一模一樣,我縱身躍入那個洞,一陣旋轉之後,我回到了我所在的時空我跑去找我主人K,他見到我開心極了,我把我這幾天遇到的事告訴了主人,然後,我們去飽餐了一頓。 

  全劇終

您正在瀏覽: 索拉日記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索拉日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