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洋河灘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洋河灘之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的一天,我和姐姐去大姨家吃午飯,吃完午飯後,姐夫說:“咱們一會兒去洋河灘玩兒水去吧!”我不知道哪兒是洋河灘,便問:“什麼洋河灘啊?”姐夫說:“那裡很大,用語言是表達不清的,你去了就知道了,咱們一點出發!”我抬頭看了一下表,12點5分。我期待去洋河灘,心想:宣化哪有大的地方?我倒要參觀參觀。

  我等啊,等啊,終於等到了一點鐘,“可以走了!”我大喊。大家和大姨道了別,便坐着車子出發了。

  哈!洋河灘離南大街不遠,不大一會兒就到了,在這途中,我們走了好多上下坡,並且全是土路,看來洋河灘周圍應該有很多樹木吧!果然,不出我所料,一進去我就發現一片樹林,綠茵茵的,在樹與樹之間的空隙內,我發現有好多人在吃羊肉串。哦,原來這裡還可以野炊哇!

  再往前走走,我發現一條寬寬的小河,特別清澈!水很淺,往水底一看,全是沙石,還有些小魚在沙石間捉迷藏呢!

  抬頭一看,姐姐他們已經下河了,姐姐對我喊:“婉怡,快下水呀!脫了鞋!”我應了一聲,脫下了鞋,一隻腳慢慢地伸下了水,“哎呀!水真涼哇!”我叫起來,可我感到沙石卻很燙,便問:“咦?怎麼水這麼涼,沙石卻這麼燙?”“可能是水流動吧!沙石是太陽曬得!”姐夫回答。聽姐夫一說,我才放心地把另一隻腳“送”了下去。接着,我們玩水,你把水拍到我身上,我把水拍到他的身上……我們玩得可開心了!

  那次洋河灘之旅真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財神廟街小學四一班侯?F岐

  指導教師:楊翠花

您正在瀏覽: 洋河灘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洋河灘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