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河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河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們盪雙漿,小船兒推開波浪……”唱着這首《讓我們盪雙漿》的歌時,使我又想起了小時的我,經常去家鄉的小河灘上玩的情景。

  在家鄉的小河灘上,有着許多大大小小的卵石,有的像鵝蛋一樣碩大,有的像小鳥蛋一樣小巧玲瓏,有的像打磨過一般嬌小光滑,有的像礫岩一般可愛粗糙。我常用這些卵石搭出美麗的城堡,十分有趣。但這不是最吸引人的地方,最吸引人的還是那個小湖。

  平日里,湖水綠得像一塊翡翠,靜得如一面鏡子。當一下雨,湖水就擁有了美玉一般的質感。細雨在湖面上畫出波紋,給湖水罩上了一層輕紗,真是如詩如畫,如夢如幻。!

  夕陽下的河灘更美。點點餘暉灑在卵石上,像鋪了一地的金子。霞光把湖水映成了金色、紅色、橙色、紫檀色、普藍色,非常漂亮。每當這時,我都會忍不住把腳伸進金色的水裡,涼絲絲的、很舒服。

  晚上,小河邊上不是漆黑一片,也不是燈火通明。樹的枝上纏繞着的節能燈發出了銀色的、幽幽的光,要用一個字來形容,那就是“美”,兩個字形容是“真美”,三個字字開容是“太美了”!

  這就是我對河灘的想往,這也是我一生中最快樂、最美好、最純真的童年。

  浙江省紹興縣錢清鎮中心小學四年級:金?洲

  指導老師:陶茂江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河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河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