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撫仙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撫仙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游撫仙湖 標籤:仙湖植物園作文 遊仙湖作文

  2007年的暑假,我們一家跟旅遊團來到了位於雲南省玉溪市澄江縣和江川縣境內的撫仙湖,它風景如畫,附近的山上樹木鬱鬱蔥蔥、百花齊放。而且,山上還有很多菌類植物,但無毒的很少。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們來到了獨霸撫仙湖中心的一個小島—  

孤山島,坐電瓶船四十分鐘即可到達孤山島。一路上,導遊給我們講了關於撫仙湖許多的概況。它距昆明市約六十公里的路程,湖泊面積212平方千米,最深處157.8米,平均水深87米,是我國第二大淡水湖。蓄水量189億立方米,居全國內陸湖第三位。撫仙湖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捷,氣候宜人,其湖水異常清澈,持續保持着國家一類水質。 

  到了孤山島上一看,它群山環繞,我覺得它不比西沙群島差。往山上走,四周全都是樹木。所以,人呆在裡面很舒服,就像一個天然的大氧吧。上面有一無名的寺廟,廟宇很高,裡面香火很旺。我覺得只是比西藏的大昭寺小一點而已,它有它自己的風格,也很美。 

回去的船上,大家都說很漂亮,也很好玩。我也覺得,但是我還是喜歡它自己獨特的風格。

  指導老師:蔣菲 

您正在瀏覽: 游撫仙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撫仙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