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銀灘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灘之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暑假,我遊覽了號稱“天下第一灘”的北海銀灘。

  來到銀灘,我立刻就被那兒美不勝收的風景所吸引住了。我盡情地吹着帶有一絲魚腥味的海風,漫步在沙灘上。放眼望去,海水是那樣的藍,那樣的清澈,在遙遠的地平線上,大海與藍天連成一片,這時我才理解了什麼叫“水天相接”。大海波滔洶湧,是一種動態的美,而天空卻是靜態的美。

  銀灘又彎又長,一直從我的腳下延伸到遠方,我看呀看,怎麼看也看不到邊。這銀灘彷彿就像一條白色的綢帶,系在大海的腰間。銀灘上的沙子是銀白色的,又松又軟,踩在上面,就像踩在毛絨絨、軟綿綿的地毯上一樣,一點兒也不紮腳,非常舒適。白天,燦爛的陽光照耀在沙子上,令沙子閃閃發光,就像是為大地鋪上了一層碎金,還在不停地閃爍,乍一看,還以為誰家的項鏈掉在了地上似的。

  銀灘有“三多”,第一多就不用說了,那就是沙子多,沙灘沙灘嘛,沒有沙還得了;第二多就是貝殼多,隨處可見。有像一片葉子的,有像一個碟子的,還有像一把扇子的……真是奇形怪狀,形態各異;第三多自然就是螃蟹多。你只要一低下頭,就會看到沙灘上有無數個大大小小的洞,這就是螃蟹的老巢了。小螃蟹們在這裡來回地穿梭,從這個洞里鑽進去,不一會兒又從另一個洞中溜出來,好像是在和我們捉迷藏似的。銀灘是沙的世界,螃蟹的樂園!

  這美麗的銀灘以它獨特的美吸引着中外遊客,它是一處風景優美的景點,更是大自然賜予我們的一筆寶貴的財富!

  廣西南寧市邕寧區城關一小五年級:陸思川

您正在瀏覽: 銀灘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灘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