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每當聽道這首歌時,我總會想起那件感人的事……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正在房間里看書。突然感到頭暈眼花,力不從心。媽媽看到這一幕,嚇呆了,好一會兒,媽媽才醒過神來,連忙背起我向醫院走去。快到一樓時,媽媽摔了個跟頭,在摔下去的同時,媽媽本能地用雙手護住我,從而使我沒有受到任何一點傷。這時,媽媽又艱難地站了起來,繼續背着我堅定地朝醫院去。一路上,媽媽不知道在風雨中摔了多少跤,終於到了醫院。這時,我才發現媽媽渾身上下都是傷!診斷結果出來了,醫生說我患得是急性感冒,要打吊針。我聽了后便哇哇大哭起來。媽媽忍着痛苦來到我的病床前安慰我,漸漸的,我停止了哭泣聲。醫生抓住這個時機,一針扎到我的血管里。然而,我沒哭,因為我被媽媽這種精神感動了。輪到給媽媽包紮時,媽媽不停的發出痛苦的聲音。那時,我真是看在眼裡,痛在心裡呀!就這樣,我堅持到了12點鐘…… 

  這件事讓我終身難忘,因為它是母愛的見證呀! 

  作者: 四(8)班 

  盧濤 

  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