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為我們起早貪黑,在我們看來很平常,每當看到別人的母親為她的孩子擔憂時,我們總是感到自己不幸福。為什麼呢?因為我們“身在福中不知福”。其實母愛在我們身邊,母親把她的愛無私的奉獻給我們,而我們卻是一個小皇帝,在家什麼也不幹,爸爸媽媽叫,不理不睬。要我說古代的法制要比現在的好得多,家有家規的,沒人觸犯。 

  我給你們講一個真實的故事在那我不知道但讀了以後你會有所感悟的:一個家庭裡面,父母和父親都很忙,而工資又很低,既要上班又要照顧孩子,於是他們在上班時把孩子鎖在家裡,一天窗檯的窗戶沒鎖,孩子知道自己的父母快回來了,於是向往常一樣站在窗台上看媽媽回來,他遠遠的看見拉媽媽,往窗台上一站伸出抱抱的姿勢,便掉了下來;他的媽媽看見自己的孩子快要掉下來了,便從四棟樓跑到了她家的樓下接住了她的孩子,然後就倒下啦再也沒起來,而她的孩子卻活了下來。經過醫生們的鑒定,就是一個優秀的短跑運動員在衝刺時也跑不了那麼快,而這一位普通的母親卻做到啦。因為她超越了人的極限,在不到幾秒的時間內跑了幾百米,並準確的接住了孩子。這是什麼?這是母愛啊!!!!!!!!!!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