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百變糖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糖果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跳跳放學回家,看見桌子上放着一顆糖,糖邊寫着:百變糖果,吃一顆,可變化三次,每次變化時長十分鐘。跳跳看了覺得很奇怪,便吃了一顆,“哇,好好吃啊!”跳跳被糖果的味道深深地陶醉,情不自禁地讚歎道。過了一會,跳跳覺得身體越變越小,手上長滿了灰灰的毛,她趕緊跑到鏡子面前,一看,啊,自己變成了一隻大老鼠,跳跳害怕極了,這時,跳跳家的大白貓雪兒,向跳跳撲過來,跳跳趕緊跑,一邊跑,一邊說:“雪兒,我是你的主人跳跳啊。”可跳跳現在是一隻大老鼠,雪兒那裡認識她。跳跳不停跑,不停跑,跑了好遠,她發現她又變成了一隻漂亮的蝴蝶,她自由自在地在花間,翩翩起舞,她感到真快樂,時間過得真快,十分鐘過去了,跳跳又變成了一隻花貓,跳跳急忙的跑回家,雪兒發現了跳跳這隻小花貓,跑過去用身體輕輕地蹭着跳跳,還把自己的魚給跳跳吃,跳跳那喜歡吃生魚啊,幸好十分鐘過去了,跳跳又變回原來的樣子了,跳跳看着雪兒疑惑不解的樣子,回想起這件事,跳跳開心地笑了。

  四年級:1363244733

您正在瀏覽: 百變糖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糖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