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兒的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的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花兒的話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花兒,我有許多 朋友如:“牡丹、玫瑰、金錢樹、胡刺梅和仙人掌等,都是我的朋友。”  

  每當春風一吹,我的種子就會發芽生根。等它們喝上一點春雨,然後再曬一曬太陽,它們就開始長個子了.它們長出花苞以後,會有許多朋友和它說話。  

  小草說:“你可以把我的草地點綴的更美。”  

  春姑娘說:“我們很希望你能快點開花.因為我們很想看見你美麗的花朵,它們是多麼的引人注目 啊!”  

  小蝴蝶說:“你快點開花吧,我好想在花叢中跳舞啊!”  

  小蜜蜂說:“你快點開花吧,我好讒啊!”  

  花兒說:“大家不要着急,我很快就會開花.可是我的花兒沒有你們想象中美麗,但是它會帶給你們快樂!”  

  很快,夏天到了,我開花了.小蝴蝶第一個看見了,它飛快的告訴了大家.大夥都來看我,我很害羞,我害怕大家說我長的丑.  

  夏哥哥說“:花兒,謝謝你帶給我們快樂!”  

  秋天到了,我要凋謝了.大家都來問我:“花兒,你明年還會來嗎?”  

  我說:“會的,明年春天,我一定來!” 

 

  臨澤縣城關小學四(2)班、石夢婕、指導老師:邢雪玲  

您正在瀏覽: 花兒的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