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我跟奶奶頂了幾句嘴,是因為她把我的鋼筆給小表弟玩,結果被弄壞了,那可是我最喜歡的一支鋼筆了。媽媽見我跟奶奶頂嘴,就大打出手,狠狠地教訓了我一頓。當時我想不通為什麼媽媽不護着自己的女兒。 

一天晚上,下着瓢潑大雨,我生病了,高燒持續不退,媽媽給我吃了葯,可還是不見好轉。這時,媽媽就撐着雨傘背我去醫院,在途中大雨順風而過,媽媽知道如果這樣下去,兩個人都會淋濕的。到了醫院,醫生給我輸了液,媽媽急得在那跺來跺去的,直到聽見我沒事的消息才放下心裡的石頭。第二天我一睜開眼就看見媽媽坐在我的床邊,眼睛裡布滿了血絲,顯而易見媽媽一夜沒合眼。在媽媽的精心照料下,幾天後我就完全康復了,可媽媽卻日漸憔悴了。媽媽呀,現在我才知道您以前打我罵我都是為了我好,您是狠鐵不成鋼啊!是想培養我從小做一個尊老愛幼的人。我為我以前犯下的過失向您道歉,您和文中的母親一樣,是偉大而無私的。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