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好學的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學的奶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十分好學的奶奶。雖然她小的時候,並不懂多少學問。但是,後來條件越來越好,她也越來越好學上進了。

  記得一個陽光明媚的清晨,奶奶突然提議和我比英語單詞詞彙量,我詫異地看着她,心裡卻暗暗想:這是怎麼了?奶奶不是小時候沒學過英語嗎?怎麼又興起和我比英語單詞?由於十分尊敬奶奶,我便和她比了。沒想到,結果竟然是我輸了。我就更加納悶了,這是怎麼回事啊?奶奶什麼時候英語比我還好了?那麼厲害!

  我好奇地問奶奶,奶奶笑而不語。我生氣奶奶的不說話。奶奶這才不賣關子,告訴了我:“你啊,別以為在學校里那點成績好,就了不起了呢。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知道嗎?人都是有惰性的,不能一直習慣現在的狀態,而不去努力 ,拓展課外知道嗎?”話語一頓,她又接着徐徐教導:“我啊,可是和我們小區的,李明明,也就是你以前經常和他在一起玩的小朋友學的呢!他可比你還小一歲呢!”我驚奇地看着奶奶,都不敢相信她說的話:“奶奶!?你說什麼,那個鼻涕蟲教你的!你在開玩笑嗎?怎麼可能,他以前學習可不怎麼好啊……’奶奶沒好氣地瞪了我一眼,又說道:”誰說別人不可以努力了!你看看!別人現在英語可好了,聽說還能和外國人做基本的交流了呢!再看看你,還比人家小一歲呢!我才跟他學了幾個星期,你就沒厲害 ,是不是啊?人吶,就是要好學的,知道嗎?“我這才恍然大悟地點點頭,讚賞地看着奶奶,心中暗暗下決心,自己也要開始好好學習了啊, 一定要趕上那個”鼻涕蟲“,哼哼!

  看,這就是我的奶奶!多麼好學上進、又可愛的奶奶啊!

您正在瀏覽: 我好學的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學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