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母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母校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難忘母校 

  時間如流水,轉眼間,小學六年時光如同白駒過隙悄然而逝。如今,我已成為一名初中生了,可我卻忘不了小學老師教我功課的情景,忘不了同學們在一起的歡樂,忘不了…… 

  離別這殘酷的現實終究到來了, 我眼前浮現出小學生活的點點滴滴,浮現出我和同學們一起歡笑,一起哭泣的場景。 

  是啊!母校,我在您的懷抱里生活了六年,我怎能把您忘記?您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着我童時的歡笑。 

  我的每一位小學老師,都是那麼的和藹:他們不僅傳授我們知識,還教我該怎樣去做人。尤其是我的劉老師,在我的心裡,她不僅是我的老師,還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記得那是一個寒冷又溫暖的冬天。期末語文考試捲髮下來了。當我看到卷子上那鮮紅的93.5分時,頓時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對我來說,語文我從未考過這麼低。我不敢想象媽媽看到成績單后憤怒的表情。我使勁忍住淚水,不讓它流出來。終於熬到了放學,其他同學都離開了教室,而我卻默默地坐在那裡,想着以前取得好成績時的喜悅。想着想着,我開始灰心,開始喪氣,強忍的淚水終於流了出來。這事,一雙溫暖的手落在了我的肩上。我慌忙抹去眼角的淚水,回頭一看,原來是劉老師!劉老師親切地說:“不要灰心,不要喪氣。我知道你儘力了,我不怪你。難道你自己要把自己擊垮?一次挫折,一次困難算得了什麼?通往成功的大道不是一帆風順的!”老師又重心長看了看我,那眼神里充滿着對我的鼓勵和期望。看着老師遠去的背影,自行又回到了我的身上。在老師的鼓勵下,在我的不斷努力下,期中考試我終於取得了97.5分的好成績!這都要歸功於我敬愛的劉老師! 

  還有我的每一位小學同學,都是我的朋友!我們曾為運動會上卻得好成績而一起歡笑,也曾因比賽輸掉而流下眼淚。我們在一起度過了坎坷不平的小學道路! 

  還記得上一次,要進行體育達標考試,其中,我最怕的便是50米乘8的返回跑。從小我體質就差,還不愛鍛煉,跑一會兒就累得直喘氣,恐怕這次測驗,我是過不了關了!我憂心忡忡的把這事告訴了康柳。她信心滿滿地說:這事兒包在我身上。以後,每天晚上放學,她都留下陪我一起練習跑步,告訴我訣竅。本來對跑步一竅不通的我,竟輕輕鬆鬆過了50米乘8。可康柳卻因每天陪我跑步,瘦了好幾斤!當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向他道謝時,她卻微微一笑,說:“都是同學,客氣什麼!” 

  小學的老師,小學的同學,你們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安慰我,給我希望,讓我看到光明!小學的點點滴滴,都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難忘母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