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的髮型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髮型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勞思萊斯(老師來了)!”隨着楊檀的叫聲,正在看書的同學們都不約而同地將目光移向教室門口。只見老師邁着輕快的步伐走進了教室,和往常一樣上了講台,根本沒有察覺到同學們正用異樣的目光看着她。“老師又換髮型了!”在我愣了0。01秒之後,同學們齊聲叫道,本來十分安靜的教室因為有了老師的新髮型而變得熱鬧起來。“老師,像鳥巢!”“像西瓜太郎!”同學們爭先恐後地向老師描繪着她的頭髮,好像老師不知道她的髮型是什麼樣子的一樣。老師聽着同學們的評論,也摸着自己的頭髮笑了。

  聽着同學們的評論,我不禁想起老師的“髮型史”:我們三年級時,老師有一頭烏黑老師的長發,雖然沒有華麗的修飾,整個人卻顯得素雅、清秀;四年級時,老師的長發變成了短髮,簡單、利落,也挺好;五年級時,老師把自己的頭髮染成了紅棕色,還打着卷,雖然時尚,卻被同學們批評了一通。誰知老師屢教不改,再次修整髮型之後,卻理了個“鍋蓋頭”!瞧,劉海兒剪得整整齊齊,發梢也剪得平平的,每根頭髮都均勻地攤在頭皮上,還帶着點“崇洋媚外”的棕黃色,唉,我們的老師啊,你的髮型史正夠豐富的啊!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髮型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髮型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