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消防隊參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消防隊參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11月14日  ,我們小記者團的團員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參觀了消防隊。  

我們一到消防隊,就看見消防隊的門口擺着一排消防車,老師告訴我們這些消防車有雲梯車,有消防飲食供應車,有高壓水車。這裡的一輛雲梯車可以伸25米高,是濟南市唯一一輛可以伸這麼長的車,這裡還有兩輛濟南市最全的消防設備供應車。  

隨後,我們又參觀了戰士們的宿舍,每個屋裡都有一台電腦,一台電視,九張床,一張大桌子和一個衣櫃。每個人的床底下都有一個牙杯,一個牙刷,一隻牙膏,一個洗臉盆,幾雙鞋。在那張大桌子上整整齊齊地擺放着九個杯子和一個小表,看到他們的房間后,我猜他們一定特別遵守部隊上的紀律。  

參觀完宿舍后,老師又給我們講了一些有關消防的知識,例如:隔熱服可以承受1100℃的高溫;消防設備供應車裡有氣 墊,最大的可以承受85噸的重量。  

您正在瀏覽: 去消防隊參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消防隊參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