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人喜歡凌空怒放的梅花,有的人喜歡香氣襲人的玫瑰,有的人喜歡出污泥而不染的荷花,而我卻喜歡那平凡的仙人掌。

  那是一年前我過生日的時候媽媽送給我一盆仙人掌做禮物。看着它那圓圓的身子和又細又多的小刺,實在說不上喜歡。但以為是媽媽送給我的禮物,我還是鄭重地把它放在我房間里的窗戶上。開始時我還耐着性子給它澆澆水、鬆鬆土,可過了幾天後它就被我拋在了九霄雲外去了。後來,我們全家到外地旅遊,過了一個多月才回來,我一進家門就看到客廳原本盛開的鮮花都“消瘦了許多”,一轉身卻發現我的窗台上還有一片綠色。我走過去一看----原來是被我遺忘的仙人掌。只見它依然翠綠,而且還比以前略粗壯了一些。媽媽走過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仙人掌一般生活在終年乾旱的沙漠里,那裡環境惡劣,一般的植物干本無法存活,只有仙人掌能在沙漠中生存下去。即使使仙人掌的莖斷了,它斷了的莖和原來的身體就變成了兩株仙人掌,多年無雨,它也能生存下去……仙人掌的全身都是寶,可以藥用也可以食用。”聽了媽媽的話,仙人掌在我面前立刻變得高大起來。從此我喜歡上了仙人掌。仙人掌不但生命力頑強,而且全身都是寶。我要學習它那堅韌不拔,無私奉獻的精神。

  四年級:跟哥比酷

您正在瀏覽: 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