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向生命致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生命致敬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印象中,生命是脆弱的,但生命也是偉大的,有時候,一個小小的生命,便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人生態度。

  一個星期一的上午,陽光明媚,我的心情十分舒暢。我在家裡寫作業學習,卻忘了關窗戶,有一隻麻雀竟然無意中闖入了我的家裡。它似乎立刻感到了危機,慌不擇路地從書房飛入了客廳,從客廳撲向了窗戶,只見它迅速沖向窗戶,卻被重重地撞在了玻璃上,此時,它並沒有放棄,而是再一次飛向窗戶,但仍然撞在了玻璃上。我非常想幫它一把,把它放回大自然中,但是當我緩慢地走近它時,它卻更加慌亂了,我好不容易在它撞得頭暈眼花時才擒住了它。它四處張望着,卻不敢直視我,眼中儘是絕望和慌張,但我能清清楚楚地感覺到它那快而有力的心跳,我不禁感嘆道:這就是一條鮮活的生命啊!

  正當我感嘆時,小麻雀的雙翼猛一發力,它再次飛向玻璃,由於這一下用力過猛,小麻雀一下子落在地上飛不起來了。我又將它用雙手捧起,心中感嘆道:它是多麼渴望自由地飛翔,渴望飛出這個“鐵籠子”,渴望回到大自然中。

  面對困境,一隻小小的麻雀都對生命是如此渴望,讓我更加不願讓它死去。最後,我迅速下樓,放飛了這隻小小鳥,看着它飛去的身影,我不禁深深地彎下了腰。

  初一:王子韻

您正在瀏覽: 向生命致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生命致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