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鑄就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鑄就感動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她微笑着,懷着對孩子最後的愛,邁着對世界眷念的腳步輕輕的離開了這個美好的世界,飛翔了天堂。 

  當救助人員盡一切努力,終於掀起最後一塊預製板后,眼前的一幕震撼了他們的心靈,觸動了他們的神經,感動的淚水沿着臉頰緩緩流淌下來。 

  她弓着腰身,雙膝跪地,雙手儘力支撐着身體,嬌弱的身體幾乎已經被身上的預製板壓變形了,唯一清晰的是她那一雙堅定的眼神,從那眼神中可以看出,她似乎盡全力身體幾乎已經被身上的預製板壓變形了,唯一清晰的是她那一雙堅定的眼神,從那眼神中可以看出,她似乎在保護着什麼。 

  拍下她身上的灰塵仔細一看,胸前竟有一個被小花被包着的孩子和一部手機,護士本能看了看手機屏幕,由然而生的感動使她留下了眼淚,屏幕上面清晰的寫着她離去前最後的一句留給自己孩子的話——“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永遠愛你!”在場每一位人的神經再一次被觸動,愛的力量在每一個人的心中傳遞。 

  她是多麼的偉大,在地震來臨之時沒有扔下自己的孩子,以一位母親的本能將孩子放在了自己的懷抱中,懷着堅定的信念全力支撐着自己的身體,最終以生命的代價換取了孩子的性命,滿懷對孩子美好的祝願離開了這個美好的世界。 

  她的舉動不僅感動了醫生護士,更是感動了全世界,她生命換來的感動使人們明白了什麼是堅強,什麼是信念,什麼是愛的力量!這愛的力量沖刷着世界人們的靈魂,溫暖着人們的心靈,融匯在了人們的血液里,愛的力量就永遠在人們的心中流淌着……

您正在瀏覽: 生命鑄就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鑄就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