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體育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有一節體育課,我一聽到消息,就像被主人困住的小鳥,快飛出來了,多麼高興啊!

  開始整隊了,體育委員說:"向右看齊,”我們說:“齊,”體育委員又說:“向前看”我們就大聲說:“看,”然後說:“起步走。“1,2,1,2.然後我們走到樓下,體育委員就說去上體育,我們立刻飛奔出操場。我們全班像只興奮的小兔子,亂跳,跑。

  之後乖乖的站在自己的位子上.等待了一會兒,老師來了,老師說:“只要做好早操就可以去玩”。然後我們做完就解放了。我聽到解放,立刻和同學跑到水池那邊玩,一不小心就被旁邊的小石頭絆倒了,當時忍住沒有叫起來,真的好痛,流了好多的 血,好恐怖。幸好旁邊有個同學見到了,立刻把我扶去了醫務室止血。塗了點葯感覺好點了。

  那天真的好倒霉啊!不過也要謝謝黃琦玲了,是她扶我去醫務室的。

您正在瀏覽: 體育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