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受不到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不到愛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是我在這個世上最親的親人,也是最疼愛我的人。

  可是,爸爸媽媽給我的愛我卻感受不到。爸爸媽媽現在開店了,便把全部心思給了那間店,給了那些錢,卻從來都沒有給過我!爸爸媽媽對我缺少的關懷與關愛,簡直不足以讓我感受到他們是我的親人,反而覺得朋友對我更為好一些。爸爸媽媽對我缺少的愛還不僅僅表現在這裡。

  每當爸爸媽媽和我重聚在一個地方時,爸爸和媽媽總是在聊天,每次我問他們兩個人一些事情時,他們要不不理睬我,要不就是不耐煩地隨便回答我的問題。在飯桌上,他們總是冷漠了我,不理睬我,讓我變得異常孤獨,但是他們卻絲毫沒有察覺,當我努力想和他們拉近距離,他們卻不以為然,讓我缺少了愛,讓我缺少親情,更讓我缺少了世間真情的真情實感。

  我已經逐漸感到爸媽和我的距離逐漸疏遠了,我發現自己的內心已經不屬於自己的了,我想我應該不會再開始和爸媽拉近距離了,因為我已經感覺不到爸媽對我的親情和愛了!

您正在瀏覽: 感受不到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不到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