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關愛是冬日裡的一縷陽光,關愛是黑暗中的一絲光明,關愛是沙漠里的一股清泉,正是有了無私的愛,才讓我們的生活充滿幸福!

  在生命中給予我們最多關愛的是父母,請靜下心來想一想:是誰扶着我們由牙牙學語一步步走到朝氣蓬勃的花樣年華?是誰在我們生病時不顧一天工作的勞累寸步不離地照顧我們?又是誰在我們遇到挫折時不遺餘力地幫助我們走出困境?我們失敗了,他們是最堅強的後盾,默默支持,加油打氣;我們成功了,他們比我們更激動更興奮!是父母,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他們愛我們,他們只想把心中的關愛全都給我們。而當他們漸漸年華逝去、需要關愛的時候,請不要拒絕,他們只是想感受一下幸福!所以,請一定要好好關愛他們!

  花草樹木的茁壯成長,離不開園丁的修剪澆灌。我們的成長道路上,留下了老師太多太多的關愛:當老師喋喋不休地批評你時,請不要厭煩氣憤,因為他只是想讓你改掉自身的毛病;當老師站在三尺講台,含辛茹苦地講課時,請不要走神,因為這些知識是老師嘔心瀝血傳授給我們的寶貴財富;當老師送給我們一個欣慰的微笑時,請一定回復一個燦爛的笑容,因為在這微笑里飽含着無私的關愛。所以,請也用一顆關愛的心回報老師!

  在生命中。朋友同樣給予了我們很多關愛:經受病痛折磨時,夥伴們會來探望,從他們焦急的眼神里,在他們緊皺的眉宇間,我們看到了愛;受了委屈而傷心時,朋友會送來安慰,從發自內心的話語中,在慰問卡的字裡行間,我們嗅到了愛;快樂時,知己會和我們一起分享,從那真誠開心的笑聲里,我們聽到了愛!這就是清純的友誼!所以,請我們一定要用濃濃的關愛對待朋友!

  愛,在我們的生命中不可缺少,有愛才能讓我們的生活快樂起來!所以,請接受別人的關愛,並且關愛別人!

您正在瀏覽: 關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