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母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發現,或許驚奇,或許意外,或許感動……我發現了原來母愛無處不在。

  那天,因為我覺得自己的毛衣不好看,而別的同學都有一件稱心的毛衣,我鬧着媽媽非要給我從商場買一件漂亮的毛衣,媽媽只好答應了。

  可到了商場的時候,媽媽卻反悔了,嫌商場的毛衣太貴,一兩百元一件,說自己掙錢不容易,就讓我湊合湊合穿媽媽織的那件吧!

  我十分氣憤,說別的同學都有合適的毛衣,弟弟也有,我卻沒有,這不公平。媽媽發火了,說我挑三揀四,和別人家比吃比穿,就是不比學習。

  我委屈得哭了,媽媽二話沒說,把我拽回了家,一下午我們什麼話也沒說,都互相沉默着。

  晚飯後媽媽的眼神似乎又想要和好的意思,我卻對她不理不睬。我心裡默默地想:為什麼別人家的孩子都有一個好媽媽,而我卻有一個處處袒護弟弟,偏心的壞媽媽,這不公平,為什麼?

  我埋頭趴在被窩裡,悄悄的留下了兩行眼淚。

  不久我便躺在床上睡著了。半夜裡我想去廁所,猛一抬頭卻發現媽媽在為我改毛衣,眼裡布滿了血絲,但還在認真地一針針地織着。我發現了一種愛,偉大的愛,深沉的愛,超越生命的愛,溫暖世間的真情??母愛!

  我愧疚極了!我沒臉去上廁所來驚動媽媽。下半夜,我怎麼也沒睡着。我偷偷幾次看見了媽媽一邊打哈欠一邊一針一線地織,淚水又一次模糊了我的雙眼,這一次是悔恨的淚。

  媽媽一夜沒合眼,給我織好了毛衣便到了天亮,媽媽把毛衣放好,便匆匆忙忙地上班去了。

  我看着這件毛衣,悔恨不已,悔當初氣媽媽,讓媽媽一夜沒合眼。

  我認為這是世界上最好的最漂亮的毛衣,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兒子,媽媽是值得我驕傲的好媽媽。淚水不禁而下,這一次是感激的淚……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