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來到這世上時,就會有一種偉大無私的愛縈繞在我的生邊。沒錯,那就是母親的愛。母親把她所有的愛與奉獻都慷慨的給予了我們。母親用它最淳樸的愛來呵護我們,哺育我們成長,卻不計回報。母愛是不能用世俗的金錢貨幣來衡量的。其實,擁有母愛,勝過擁有金山煤礦等世間一切財富。

  記得,在我7歲那年,我不知是吃壞了什麼東西,使得我在晚上凌晨一點多鐘時突然醒來,吐了一床鋪。當時我嚇壞了,趕緊把媽媽叫醒,媽媽看着我吐得一塌糊塗,急忙給我穿上衣服,帶着我來到醫院。當時因為我才7歲不僅怕打針,還怕掛瓶。我死活不讓護士給我打針,媽媽沒辦法,只好讓醫生給我開藥。拿好葯,媽媽便帶我回家。回到家中,媽媽一口一口的喂我吃藥,葯吃完了,我突然感覺一陣肚子痛,我告訴媽媽我要上廁所,媽媽趕忙帶我去廁所。因為吃壞了的原因,導致我拉肚子,把剛才吃的葯一五一十的拉了出來。媽媽見我吃藥沒用,便又帶着我再次來的醫院,讓醫生給我掛瓶,因為剛才的教訓使我沒辦法拒絕這次的掛瓶,我又來到了護士站。看着那細長的針突然間扎進了我的手背,年幼的我感覺那種痛猶如被棍棒狠狠的打了一下,使我無法忍耐,我拚命的抓緊媽媽的手,在媽媽溫暖的懷抱中大聲的哭着。當時已是凌晨三點多鐘,我掛好瓶,在媽媽的懷抱中哭着鬧着,媽媽沒辦法抱我,便讓醫生給我安排了個床位,讓我躺着睡覺,媽媽則在一旁坐着陪我,慢慢地我睡著了。

  當我醒來時,看見一旁疲勞過度的媽媽趴在我身邊睡著了,看着一臉疲倦的媽媽,我不忍心吵醒睡夢中的媽媽。媽媽竭盡全力地釋放自己的能量,幫助我戰勝病魔。

  沒錯,世界上最甜美的字眼,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是媽媽:最無私真摯的愛,就是“母愛”。

  六年級:段詩媛

您正在瀏覽: 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