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您的好壞都是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您的好壞都是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要感謝您給予了我生命,更要感謝您對我的關心和關懷。在這11年裡,您含辛茹苦把我拉扯大,您對我的恩情,是我一生都還不完的“債”。

  以前,我從未理解過您對我的愛有多深,總是認為自己做的都是對的,而且還常常在心裡責怪您,認為您不理解我,只會對我不滿批評,而對於鄰居家的小孩,您卻親切溫柔。因此,有時我會在背後偷偷地罵您,看見您暈頭轉向,手忙腳亂的樣子,心裡還會感到真痛快。

  但是,自從那天在樓梯上摔了一跤后,我發現自己錯了,我終於知道在您的心裡我才是您最重要的人。那天您扶起摔倒的我,一邊傷心地問我“痛不痛”,一邊撫摸着我摔傷的臉,眼淚不停地掉在我的手上。我明白了所有我身上的傷口都會變成您身上的疼痛,您對我的愛比山還高,比海還深。

  現在我想想自己以前說的和做的真的感到很愧疚!現在,我懂得了,您的“壞”,您的好,都是一種愛;現在我懂得了您對我的愛是用任何東西都換不回來的;現在我懂得了“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的含義。

  我永遠都無法報答您給我的愛,今天就讓這封信,帶着我對您的愛,飛到您的身旁,飛向遠方,讓全世界的孩子都知道母愛的偉大。

  您的女兒:陳睿瑩

  2012年3月24日

  四年級:陳睿瑩

您正在瀏覽: 您的好壞都是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您的好壞都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