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汽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汽車,那是因為爸爸對我的影響和啟發。

我九歲那年,爸爸買了一輛金杯牌小客車。爸爸經常帶我坐小車上路,他拉人載貨,開着小車嘟嘟地跑,我也美滋滋的坐在車裡欣賞風景,感覺真爽!

有一次去商場,我看到一輛電動遙控玩具車,非常喜歡,我央求爸爸給我買,爸爸同意了。回到家裡,我裝好電池,把遙控車調試好,然後興緻勃勃地找來我的動物玩具,就把它們放在車上讓它們兜風。因為我想:爸爸的車可以載人,我的車可以載動物!我操作着遙控器,小車跑了五圈,小熊、大象、企鵝是一個也沒掉下來。我就把爸爸找來說:“我的車可以載動物。”爸爸嚇了一跳,我又說:“是玩具動物。”爸爸一聽樂了,就說:“你的車有本事!”

從此,我和我的小遙控車形影不離。每天放學回家都要和它玩上一會兒。有一天我不小心讓小車撞到了牆上,掉了一塊漆,把我心疼得夠嗆,以後我就非常小心地玩,更在意它了。

到了今年,我帶着我心愛的遙控小汽車參加了“朝陽社區活動中心少年兒童電動遙控車大賽”,還得了個三等獎。拿着獎狀回家我真高興,連爸爸媽媽也為我高興。爸爸說:“這兩輛大小車,買得真不錯!”

點評:

因為爸爸的緣故你喜歡上汽車,同時,也因為對汽車的愛它給了你無限的快樂,相信你對車的喜愛會為你的寫作提供更多更好的素材,更加真切地去體會和感受生活中的細節,鍛煉更加敏銳的觀察能力。

您正在瀏覽: 我愛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