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發明汽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發明汽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汽車,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汽車是一種交通工具。自從汽車誕生后,就受到各國人民的喜愛。於是,汽車大量的生產,給人們帶來了許多的方便。雖帶來方便,可汽車也有許多不足:汽車的啟動需要汽油,使世界的汽油儲存量越來越少;汽車行駛排出的廢煙,對環境空氣造成了很大的污染,給人們的健康帶來了危害;車多,會造成交通堵塞,車禍也隨之而來……於是我想發明汽車。 

  這種汽車,是用經過科學改造后的超彈性棉花做成的。可別小看這種用棉花做成的汽車,它的彈性非常好,如果兩輛車快撞在一起的時候,車內裝的超小型智能電腦會自動命令車從地面彈起,從而避免了車禍的發生。不僅如此,它的車身也異常堅固,連機關槍、導彈也打不壞。而且它的外表也很美,車還帶有一股棉花香味,所到之處,會留下香味,能使人神清氣爽。車內的超小型智能電腦也會操控車的一切程序,有車的人並不用學會駕駛車,電腦會幫你駕駛,只要按下你要到的地方,電腦就會幫你執行。如果要中途停下,你只要喊一聲停,它就會到一處安全的地方停下。不過這種車只會讓善良的人駕駛,如果想使用它做壞事,那你就妄想,車會把你反鎖在車內,然後行駛到當地的公安局,把你扔在公安局內,然後車就會自動罷工,等善良的人再來啟動它。如果是主人帶人上車,那任何人都可以,不過如果那個人不善良,車就會讓他不能動,直到下車后。這車還有靈性,只要主人喊一聲或主人有危險,它就會馬上到來,幫助主人。而且這種車如果認定了一個主人後,就不會再忠誠於別人,除非那個人變壞。 

  看到這裡,讀者肯定會問,這種車這麼好,那它的燃料是什麼,肯定很貴吧。不會的,它不是用燃料的,而是吸收廢氣,排出乾淨的空氣。這樣,環境就會更好了,人們的健康也會更好了。 

  有人說,這種車肯定不會有的。我說,怎麼不可能,只要我們認真學習,努力創造,在不久的將來,這種車一定會粉墨登場的。

您正在瀏覽: 我想發明汽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發明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