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要論起我的好朋友,從幼兒園到現在小學五年級有很多很多,但我最要好的朋友,要數我們班上的吳泊靜了,從幼兒園開始,一條友誼的鏈子就把我們拉到一起了,可以說,我上學以後,幾乎和她是同班同學,所以我對很了解,她瘦瘦的,中等個子,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張嘴巴能吃會道,但嘴唇不是很紅潤,而是乾巴巴的,皮都起皺了,一看就知道她不喜歡吃水果。

有一天,我和吳泊靜走在一起,突然她走開了,我以為有什麼事就也跟着去了,只見她跑到小賣部前,問:“這個橡皮多少錢?”“五角。”店主回答說。於是她掏出錢買了一塊橡皮,我莫名其妙問:“你不是還有橡皮嗎?怎麼還買呢?”“不告訴你。”我一再催她告訴我,她才說:“我家附近有個小女孩,特別可憐,她的爸爸媽媽都出去打工了,她和她弟弟就靠她們爺爺奶奶那微薄的工資養着,她頭上扎辮子用的皮筋都是用那種粗糙的毛線做的,她現在眼睛不是那麼有神,從眼光里發出的是一種猶豫的眼光,本來他們倆個是很幸福的,她爸爸媽媽開了一家公司,沒想到倒閉了,只有去打工……”吳泊靜把她們的遭遇講給我聽,“那個女孩和她弟弟共一支鋼筆,他們也沒有圓珠筆,鉛筆只剩下一點了也要堅持寫完,今天我給她買了橡皮,明天我給她買支帶圓珠筆的鋼筆。”我突然也想捐獻點什麼,可我沒說。

第二天,吳泊靜果真買了一隻圓珠筆的自動筆,我說:“昨天那處橡皮她收了?”吳泊靜點點頭。下午回家,吳泊靜又把筆給了她。

她這種樂於助人的品質我佩服,所以那條友誼的鏈子拉得更緊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