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父愛哪裡找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愛哪裡找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自己小就沒有得到過父親的讚賞.得到的也只是無數次的唾罵,和挨打.我再也承受不住沒有父愛的日子了. 

  我的父親很少在家裡,多數日子都在外頭過.爸爸平時都在廣州做生意,回來也只是一 、兩天就走的了.但他每次回來都回罵我一頓.我就算拿個很好的成績擺在他的眼前.他總是覺得我是多餘的 、總是覺得我不應該在這個家.我真的不想住在這個沒有父愛的家裡了.我幾都次想離家出走但都被我的姑媽攔了下來. 

  我的真的想有一個愛我 、疼我的爸爸啊!但這個好爸爸要到哪裡才找得到啊?我幾都想拿成績來讓爸爸能丟我刮目相看但都沒用.難道我是他們撿來的孩子嗎?我就怎麼也得不到我應有的父愛呢? 

  我的父愛該到哪裡找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愛哪裡找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愛哪裡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