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 

  我有許多好朋友,今天我向大家介紹的就是天天和我進午餐的 

一位好朋友—張雨晴。 

  她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濃眉大眼,一張會說話的小嘴巴,只要興緻一來,說起話來就算是長篇大論,說得口沫橫飛,不講到口乾舌燥,絕不罷休。 

記得有一次,學校舉行了一場說笑話比賽,讓我們在班級中選一名說笑話最拿手的同學參加比賽。聽了廣播,我們都議論起來,經過舉手投票,張雨晴是投票最多的一名同學,大家就讓張雨晴參加比賽了。比賽現場,她說得笑話把大家樂得合不攏嘴,結合榮獲一等獎。 

  她不僅善於說笑,同時還很樂於助人。記得上次中午,吃完午飯,我在寫數學作業。寫着寫着,我有一道題目不會寫,正巧張玉晴走過來,說:“我們一起去玩吧!”我說:“我還要寫作業呢!”張雨晴看到我的筆一直沒碰到本子,就知道我一定是不會做了,於是,她說:“直接用四十五除以五不就行了嗎?”我恍然大悟。為了向她表示謝意,我把新買的圓珠筆送給了她,她說:“不用謝,都是朋友嘛!”最後,我還是偷偷地把筆放到了她的鉛筆盒裡。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個既說話幽默,又樂於助人的小姑娘,相信你們也很喜歡她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