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邪vs愛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邪vs愛_2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小景

邪vs愛 標籤:天使vs惡魔作文

“啊……啊……救命啊……”全城的老百姓在哭喊着,一片天昏地暗。 

  “哈哈哈哈哈哈,這個天下是我的啦!哈哈哈哈”這個聲音從薩莉公主的嘴裡傳出。大家用着不可思議的眼神看着發了瘋似的薩莉公主。不敢相信這就是他們那個愛國愛民的薩莉公主。薩莉公主在朝着天空大喊着,大笑着…… 

  “不,這不是我們的薩莉公主,她是中了阿爾斯伽的魔法了!”終於,魔法師威特叫了出來。眾人的嘴裡發出了聲音,因為他們都知道阿爾斯伽是世界上最厲害,最邪惡的魔法師。 

  在一百多年前,這個國家受到阿爾斯伽的魔法威脅。善良的安娜女王用她一生中最大的法力與阿爾斯伽血戰了幾天幾夜,終於將他打敗了,為了不讓他再出來威脅人們的生命安全,安娜女王用她最後的力氣將阿爾斯伽打入再幽靈之谷,讓他幾百年不能出來,可是因為安娜女王實在沒有力氣了,所以使她的法力沒有發揮好。但是人們不知道這件事,為了紀念她這位女英雄,人們在城門前面立了一個雕塑——就是安娜的雕塑。而薩莉正是安娜的後代。這難怪阿爾斯伽會來在薩莉公主的身上施魔法的原因了。 

  大家緊張地看着薩莉公主,而侍衛也因為薩莉是公主之身,雖然知道她已經不是原來的薩莉了但是還是不敢上前去傷害她。怎麼辦啊? 

  “有辦法了!”在一旁的魔法師威特高興地叫到。 

  “什麼辦法?”大家立刻上前問。 

  威特高興地說:“阿爾斯伽為什麼的法力為什麼會那麼高超呢?就是因為他很邪惡,因為邪惡使他變成了最強大的魔法師,所以我們要用愛來對付他才對。” 

  “是啊,但是怎麼愛呢?”一位臣民說道。 

  “應該找最愛公主的人去解救她,可是最愛公主的人是誰呢?”威特疑問地問。 

  “我知道,就是快樂王國裡面的一位愛德華王子!”一位臣民說道。一說完,許多臣民都紛紛騎馬向快樂王國跑去。 

  “愛德華王子,我們是來自天馬王國的臣民,我們的薩莉公主被邪惡的魔法師阿爾斯伽給控制了,請問您願意用自己的生命去救我們的薩莉公主嗎?”臣民代表說道。愛德華王子一聽薩莉公主被控制了,連忙說:“我當然願意,薩莉公主現在在哪兒?我要去會會那個阿爾斯伽!看看他到底有多厲害!”臣民代表說:“不行啊,愛德華王子,現在阿爾斯伽正氣在眉梢,如果您這會兒去,恐怕不怎麼合適吧,並且阿爾斯伽的功力是多麼的厲害,您要先做好準備再去呀!當年安娜女王都差點兒被阿爾斯伽給殺了,您要當心啊!”愛德華王子說道:“那好吧,等我的士兵都準備好以後,我自然會去找你們的,你們就放心吧!”臣民代表說:“愛德華王子,有你這句話,我們就安心了,那我們先走了。” 

  “薩莉公主!薩莉公主!”愛德華王子在天馬王國的門口嚷道。一位臣民出來一看是愛德華王子,就對他說:“愛德華王子,薩莉公主現在正被阿爾斯伽困在了幽靈之谷的最深處,我馬上派人與您一同前往,您看行嗎?”“快去吧!”愛德華王子說道。 

  “阿爾斯伽,阿爾斯伽,不好了,快樂王國的愛德華王子和天馬王國臣民正向這兒來呢!”阿爾斯伽的僕人說道。阿爾斯伽氣憤地說:“啊?真是大膽,竟敢在太歲爺頭上動土,他們絕對是來營救薩莉公主的,不能讓他們進來,我們到外面去會他,我就不信他們的功力能有我強!走!”“是!”這時的薩莉公主已經是面黃肌瘦,幾天沒吃東西了。 

  “阿爾斯伽,快把薩莉公主放出來,否則的話,我們不會饒過你的!”愛德華王子用輕蔑的眼光看着阿爾斯伽。阿爾斯伽極其生氣,拿起兵器說:“廢話少說,你沒打過我,我不會放薩莉公主走的!看招!”一場戰爭開始了,薩莉公主在裡面喊道:“愛德華王子!愛德華王子!快來救我,這裡好黑暗,我好害怕啊!我已經幾天幾夜沒吃……”“薩莉公主!薩莉公主!你怎麼了,我馬上就去救你!”王子一邊打阿爾斯伽,一邊將阿爾斯伽往谷里逼近,好去救薩莉公主。“想用這一招??調虎離山之技是沒門兒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爾斯伽用他那邪惡的聲音說道。愛德華王子一看阿爾斯伽說破了他的計劃,一氣之下說了一句:“我們走,明天將是你的末日的,阿爾斯伽,你等着瞧!”說完,就向快樂王國跑去。 

  “嗚……嗚……,上帝,保佑愛德華王子吧!”薩莉公主哭着說道。這時,阿爾斯伽回來了,薩莉趕忙擦乾眼淚,上前問道:“怎麼樣了?”“甭提了,那愛德華一溜煙跑了,說什麼‘明天是我的末日’?真是奇怪!哎,公主,今天怎麼對我這麼好啊,是不是……”“沒有,沒有,就是想問一下,沒什麼,用餐吧!”薩莉公主害羞地說道。 

  “阿爾斯伽!阿爾斯伽!快出來,我是愛德華王子!快出來!不然我可要進去了!”愛德華王子在幽靈之谷叫喊着,準備應戰。“小子,還敢來,看招!”人還沒到,聲音便到。“啊……”愛德華王子的僕人慘叫一聲后,便倒下了!該愛德華親自出手了,驚心動魄的時候到了!“好哇,愛德華王子終於肯親自出手啦!我倒要見見你有多大能耐!來吧!”“愛德華王子!愛德華王子!”公主叫道,“小心啊,阿爾斯伽可是很厲害的啊!”“放心吧,薩莉公主,你就等着我吧!我沒事!”愛德華王子用盡自己所剩的所有力量,沖向公主。這一衝可麻煩了,阿爾斯伽就等待這一下,拿起自己的兵器--神奇之劍就往愛德華王子身上刺,愛德華也拿起自己的武器跟阿爾斯伽打起來,只聽阿爾斯伽慘叫了一聲,說了一句:“愛德華,我記住你了,下輩子我會再來找你的!我雖然非常邪惡,但是我要對你說一句謝謝!你使我懂得了人世中的感情,你現在去最深處,對着門說一聲‘薩莉,我永遠愛你’門就會開了,願你和薩莉公主白頭偕老、百年好合……”話還沒說完,阿爾斯伽變死去了。愛德華王子感情奔向最深處,把薩莉公主營救出來了,從此他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邪vs愛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邪vs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