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愛校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愛校路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校園裡有圖書館,有操場,有學樓,有跑道,有……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愛校路!

  愛校路春天鳥語花香,夏天綠樹成陰,秋天果實累累,冬天落葉片片,而我最喜歡愛校路的春天。

  你只要走到榕樹旁,就可以看到石碑上的金光大字---愛校路!

  春天時,愛校路的兩旁長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迎來了美麗的蝴蝶和勤勞的蜜蜂來采蜜。左邊還長了一棵棵高大又粗壯的大樹,一陣春風吹過,樹葉挨挨擠擠的,像一群可愛的小孩在追逐打鬧!大樹迎來了可愛的小鳥,每當放學時,我們排着隊離開校時,小鳥就嘰嘰喳喳,好像在向我們道別。愛校路變得生機勃勃得。

  再往前走,你會看到一叢叢綠葉和一排筆直的竹子。綠葉在春天顯得格外有精神,也是更加綠更加茂盛了。在春天裡,一個個竹籩芽爭先恐後的冒出尖尖的來,歡看這美麗校園。竹子長的高高的,爬上去,似乎可以摘在天上的雲朵了,竹葉碧綠碧綠的,就像一塊塊無瑕的翡翠,也像一顆顆珍貴的較大的閃閃發亮的綠寶石。

  春色使校園和愛校園變得更beautiful了,我愛校園,更愛校園中的愛校路!

  四年級:蘇瑞通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愛校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愛校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