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裡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草們:

  你好!

  我知道你們一直默默地奉獻着,你們有釋放氧氣的作用,要是沒有了你們,我們就沒有了氧氣,人類自然也就滅亡,動物們也活不成,地球沒有了生物,自然就會爆炸。所以小草你們是非常重要的。

  你們還能增添綠色,遠遠望去,就像給大地鋪上了綠色的地毯,人們在上面有的玩耍;有的談話;有的吃東西,小草都不在乎。你還能凈化空氣,會把一些壞細菌變成好細菌,能使人們的身體更健康。

  你們的生命力非常頑強,我記得有首詩描寫過你們: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冬天時,你們枯萎了,但是一到了春天,你們又不知不覺地長了起來。你們將自己奉獻給自然、人類,這種精神是多麼可貴的啊!

  啊!小草,你們奉獻的多,我要學習你們的品質。

  祝:你

  越長越棒

  郭啟源

  2011年3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心裡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