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爸爸說說心裡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說說心裡話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您知道嗎?元旦將要來臨,我多麼希望您能陪我玩兒個痛快,可惜您說元旦那天您還要值班,不能回來。爸爸,您想過嗎?從我記事起都是媽媽管我,您經常早出晚歸,我很少見到您。我只知道您成天上班,沒有時間陪我玩兒。直到現在每當看到別人的爸爸陪着他們玩兒,我還特別羨慕。我多麼想和爸爸媽媽一起拉着手走在大街上,一起逛公園,一起吃漢堡。可是這樣的事情對我來說好像是天方夜譚。爸爸,有句話我一直不敢對您說,只好在這裡偷偷地寫出來,說真的好多次,我都想換個老爸,或者去做別人家的孩子。我也曾經怨媽媽不會找老公,結錯了婚。 

  爸爸,記得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有一次,一個個小朋友都接走了,班裡只剩下我。我踮着雙腳,扒在窗口盼着媽媽來接我,嘴裡還不停地嘟囔着:“媽媽怎麼還不來呀?”“別心急媽媽肯定在路上呢!”老師安慰我說。我等呀盼呀,終於有人來了,我高興地喊:“媽媽、媽……”門開了,我和老師都怔住了,我悄悄地躲在了老師身後,偷偷地看着您。“這是誰呀?”從來沒見過您面的老師低頭問我。我小聲地說:“爸爸。”當老師弄清楚確實是您時,我怎麼也不跟您走,還大喊着:“我要媽媽,我要媽媽來接我!”當是您覺着很丟人,開始還用好話哄我,後來甚至沖我發火,最後我等不來媽媽也是沒辦法,只好極不情願地跟您走了。爸爸那時我雖然還很小,但這件事給我印象卻很深,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 

  爸爸,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知道得越來越多。媽媽上班也很辛苦,有時候對您雖然有些怨言,但是她卻常常告訴我:您上班很不容易,不能在家這是因為工作的需要,沒有雙休日您也很煩惱。不能陪我玩,您也是沒有辦法。媽媽還告訴我:您是最愛我的,您希望我努力學習,只要我能進步,只要我能得到鍛煉,我所需要的您都要儘力滿足我。 

  爸爸,我現在已經是三年級的學生了。我懂了,大人也有大人的不易,每當我看到您疲倦的神情時,我就覺得不該埋怨您。放心吧老爸,我改變了我的想法,我不會換掉您的! 因為我愛您,愛着您,就像老鼠愛大米…… 

  指導教師:邢素艷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說說心裡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