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朋友,說說心裡話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說說心裡話吧!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秦睿涵: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你知道嗎?我們兩個穿開襠褲的那段日子,是我童年最珍貴的記憶:我們倆一起吃飯、一起睡覺、一起玩耍……,就連上廁所都不分開。 

  上幼兒園時,你雖然比我大一歲,但你是我最忠實的跟屁蟲,什麼都跟我學:我要睡覺,你就跟我一起假睡,我要洗澡,你就和我一起玩水,我要吃飯喝水,你就說,嘿!給我留點!你媽常責怪你說:這哪裡是姐姐的樣子! 

  你媽媽是個心靈手巧的裁縫,常給我們做一樣的衣服,當我們倆在一起玩時,別人常說你媽媽養了一對漂亮的雙胞胎呢! 

  不過,我們倆相處的很好,也有不開心的時候哦,有件事仍記憶猶新,你上大班的時候,我們一起騎自行車,你一定要跟我換車騎,我開始不肯,最後還是答應你了。你得意洋洋,笨手笨腳地騎着我的大車過馬路,一不留神把我擠到了路邊的灌木叢中,我摔得很重,痛得大哭,可是你連個招呼都不打,還怪我騎得不好,那時我恨死你了,發誓再也不和你做朋友了,可一看到除了我沒有小朋友願意和你玩,你傻乎乎地站在旁邊,可憐的樣子,我覺得你太孤獨了,於是我們又成了好朋友。 

  你媽媽去日本的那三年,你爸是又當爹又當媽,我媽常帶我們出去玩,別人說我媽媽養了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呢! 

  告訴你一個秘密,我媽常和你媽通信,我媽常表揚你又懂事,又漂亮,你媽就覺得你特別棒;可你爸專挑你不好的事寫:昨天又尿床啦、十以內的加減學不會、兒歌不會說……你媽就覺得你糟透了! 

  不知不覺幼兒園的時光過去了,我們都進入了小學,你在一附,我在二附,你爸媽常說你學習不好。千萬彆氣餒,要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上課要凝神,放學后要及時做好作業,不懂就問,有個名人說:天才就是九十九分的汗水和一分的靈感,我們倆要互相幫助,互相鼓勵。 

  現在雖然我們很少見面,但我仍很想你的,是你帶給我很多快樂,你讓我覺的有個好夥伴是我一生的財富!

  你的好夥伴:丁之曼 

  2007-10-4

您正在瀏覽: 朋友,說說心裡話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說說心裡話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