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裡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心裡話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小秘密和很多心裡話。 

  我也有許多心裡話想要說,總沒機會,這次老師布置這個習作,給了我機會。 

  我一直想對我的同學說:請不要給我起外號。 

  我有很多好朋友,親得像姐妹一樣,正因為如此親密,她們才給我起外號的,她們以為我不會生氣,可她們錯了,我非常的生氣。 

  她們第一次叫我外號時,我尋思:都是好朋友,寬容為懷,不跟她們計較了。可是,他們並沒有發覺我的不滿,而且還得寸進尺了。 

  從此,外號就成了我的名字,全班學生都知道了我的外號,他們好像忘了我的真名。 

  我跟姐姐說了我的煩惱,姐姐說:“不用這麼煩惱,你的‘外號’現在在同學眼裡已經不是‘外號’了,而是一個愛稱,名字是我們的代號,他們只不過是把你的代號該了一下而已。” 

  我覺得姐姐說得有道理,所以就不去計較了。 

  表面上,我已經接受了這個外號,那是因為我知道,就算我跟他們說不要叫我外號,他們也不會該的。 

  但我真誠的希望同學們不要叫我外號了。

您正在瀏覽: 心裡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