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心裡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首先感謝你十年中一直關心我。鼓勵我,為此,我感到深深的謝意!但是,你知道我的全部心裡話嗎?你很了解我嗎?

  媽媽,我想對你說:別再冤枉我!幾年來,只要你的梳子。書本。衣服等不見了,就會懷疑我。當我澄清時,你總會拿出一大堆不可能的證據,比如那次梳子沒了的事情:

  媽媽說“你是長頭髮,你要梳頭髮,所以是你拿的!”不可能,媽媽也是長頭髮!

  媽媽說:“你剛才進了衛生間,所以是你拿的!”媽呀,連我小便都要算上去!

  於是,我找呀找。終於,我從媽媽房間里找到了。我說:“哈哈,怎麼,在你房間里,肯定是你拿的!”沒想到媽媽冷冷的說:“說不定你到我房間了呢?”

  “哼!我沒進!”“你有進!”“我沒進!”“你有進!”我們爭論道。哎呀,又冤枉我!你冤枉我幾次了?

  幸好,我之後找到了足夠的證據,證明了我的清白。

  媽媽,希望你下次查清楚再說是誰,好嗎?

  祝你: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你的女兒:黃茜琪

  2009年12月20日

   廈門市群惠小學五年3班 黃茜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