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說說心裡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心裡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紹興縣實驗小學四(5)班 

  楊逸坤 

  指導老師 朱林瑛 

  經過4月10日傍晚的家長會後,我對自己有好多話要說,譬如:“楊逸坤啊,你為什麼老犯同樣的錯誤。如果你再這樣下去的話,哪能考上大學呀,就連高中也上不了!”我自言自語地說。還有,在這次會後,爸爸要我上課時絕對不能做小動作,要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寫字要貼到線上,只有這樣,字才能一樣大,而且還很漂亮。 

  之前,我們有些同學可能都在騙爸爸、媽媽,當然,也包括我,大家全認為自己的騙術是天衣無縫的,其實,這樣的想法是大錯特錯的,俗話說:“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家長會是總有一天會開的,就算這個年段不開,但下個年段一定會開。所以,做每件事情之前,都要先考慮好後果,否則萬一後果嚴重,那可是你承擔不了的,有可能你的爸爸、媽媽也要承擔一定的責任。 

  有時,我在想,怎樣去超過比我高一層次的同學呢?現在爸爸給了我一個滿意的答案,就是要用心,要把老師給自己的評價牢牢記在心裡,慢慢改正,時刻努力。此時,我想起了我們班的口號:“激情如火,超越自我,四(5)四(5),奮勇拼搏。” 

  記得當年我上一年級時,我是多麼的認真啊,想想現在,我是驕傲自滿,雖然向爸爸保證了,但卻總是不改,睡了一個覺,就忘記了前一天晚上的保證。“浪子回頭吧!”我對自己說,而且也勸跟我一樣的處境的人,“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在這裡,我衷心地向大家說這樣一句話,這句話就是“我們人是有羞恥心的,不要做一個‘死豬不怕開水燙’的人,要做一個講文明,有禮儀,有羞恥心的人。 

  通訊地址:紹興縣柯橋山陰路紹興縣實驗小學四(5)班 

  312030 

  楊逸坤同學收

您正在瀏覽: 說說心裡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