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環保,無小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無小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環保是我們人類應盡的職責,我們應當做好我們的職責,而不是飲料喝完了把瓶子隨地扔掉、隨地丟垃圾紙、浪費各種資源等。現在地球母親承受的千災百難哪樣不是人類所為。

  每天無論何時何地,只要一出門就能看見汽車在馬路上不停地奔跑,不停的排放廢氣污染環境。這對地球有極大的污染。面臨這些污染,我們完全可以減少污染,少開汽車出門,多騎自行車。這樣不但可以鍛煉身體而且可減少對地球有害的物質。

  某些工廠里排放的煙也是對地球有害的。比如:工廠不放氣一分一秒的時間向蔚藍蔚藍的天空排放濃煙,把天空染得比漆黑漆黑的夜晚還要黑,看了就讓人心疼。

  還有一次性筷子,一次性筷子雖然方便,吃了就丟,不用洗,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一次性筷子哪裡來的?用什麼做的?每做10雙筷子就要一顆小樹。以此類推,人們要砍伐多少樹木啊!

  我們現在肆意的破壞地球,將來痛苦的不還是我們嗎?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來!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為美好的家園而努力、而奮鬥!

  湖南長沙長沙縣嗎遠令四年級:於就

您正在瀏覽: 環保,無小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無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