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習鄭忠華建平安寧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鄭忠華建平安寧化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學習鄭忠華建平安寧化

 福建省三明市 寧化實驗小學四(3) 曾雨涵

  我校響應縣委縣政府的號召,號召全體學生開展“學英雄,見行動”學習鄭忠華先進事迹活動,要求全體學生好好學習,學習他忠於祖國、忠於人民的革命精神;學習他干一行,精一行的敬業精神,學習他亳不利已的奉獻精神,為建設平安寧化做出自已的貢獻。

  鄭忠華同志用自已的青春與熱血踐行一名共產黨員“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崇高理想,用自己寶貴的生命詮釋了做為一名新時代英雄的深刻內涵。鄭忠華不愧是軍人的楷模。鄭忠華在保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過程中所表現出來的高尚情操和英勇精神,永遠鼓舞和鞭策着我們。這是我們民族和社會及為寶貴的財富,是我們事業不斷向前發展的動力。在鄭忠華同志身上所反映出來的“一心為民、不怕犧牲、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的精神”,正是我們新時期的“福建精神”,是平凡之中的偉大追求,平靜之中的滿腔熱血,平常之中的極其強烈的責任感,是我們這一時期市民身上的閃光點。

  目前縣委縣政府號召全縣人民要以鄭忠華同志為榜樣,立足本職工作,愛崗敬業,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平不平凡的業績,為建設富強的寧化、平安的寧化多做貢獻。

  做為一名在校學習的小學生,我們一定要響應縣委縣政府的號召,刻苦、認真地學習,遵紀守法,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努力地多掌握文化科學知識,為建設平安寧化添磚加瓦,為將來建設偉大的祖國、建設家鄉寧化多做貢獻。

  指導教師:張華能

您正在瀏覽: 學習鄭忠華建平安寧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鄭忠華建平安寧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