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誤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誤會 

育才一小四(6)班 李卓諭

  指導老師:李新 

 “是你把楊樂苗惹哭的!”周靜池說。“還不快給她道歉!” 

 “不是我!是她自己看了照片以後哭的。”滿臉淚痕的我辯解道。 

 “就是你!就是你!“嘴皮子快的周靜池大聲的說。 

“嗚…!嗚!”我更加傷心地哭了。 

 可是周靜池還不罷休,繼續嚴厲地說道:“我倒是要看看是她厲害還是事實厲害!” 

 值日班長走來了,幫我解了圍:“讓開!讓開!別圍在這兒!”然後輕聲地問道:“怎麼了?”我回答說:“剛才楊樂苗拿出一張厚厚的紙,我有點好奇,就問這是什麼?我可以看嗎?楊樂苗點頭同意了,我才伸頭去看的,楊樂苗看完照片就哭了。可是周靜池就說是我把楊樂苗惹哭的。嗚…”“本來就是你,還敢狡辯!”周靜池依舊在吼。 

 “李卓諭沒有說錯吧?”班長問楊樂苗。 

 “沒錯,我是看了照片自己哭的,不關李卓諭的事。”楊樂苗為我辯解道,並遞給我一張紙巾。 

 “叮鈴鈴…”上課的鈴聲響起來了。 

  這節課下課後,周靜池在我桌上放了張紙條,我還沒來得及看,就被老師拿走了,周靜池也被老師請去“喝茶”了。過了會兒,周靜池哭着回來了,她對我說:“對不起,剛才我誤會你了。” 

 “沒事,我原諒你了。”我在她耳邊輕聲地說。 

  通過這件事,我發現周靜池是個心直口快的同學,她樂於幫助別人,勇於為同學打抱不平,雖然是出於好心,有時卻在不了解真相的情況下辦了壞事。這件事發生以後,讓我們之間的了解更深了,也加深了我倆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誤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