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稅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稅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稅收 標籤:稅收作文

簡單的稅收卻是我們的“大世界”。一說到到稅收大家一定都很熟悉吧。 

  我國的稅收也是最簡單的。國家的稅收也是新概念的稅收,因為我國在這幾年裡國家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和改革,體現了一個全新的生活,就說在幾十年前吧,在深圳這個地區只是一個農村,家家戶戶能吃飽喝足就已經不錯了。 

  祖國的每一個公民都應該把稅收當成一種光榮,大家都應該遵守稅收的原則。反之要是偷稅或者漏稅,大家都應該知道這會給國家造成一定的困擾,所以大家都應該按時交稅。 

  交稅,也是在給自己便利和福利,為國家出一份力,讓生活過得更好,其實稅收並不難,主要的是為了給國家出一份力。 

  在這個世界上許多的貪官,想從稅收這裡騙走許許多多的錢,為自己的生活變的更富有。早餐吃牛扒,上班坐法拉利,午餐有魚翅、鮑魚。 

  可是那是每一個公民辛辛苦苦用勞動賺來的錢,是為國家效力的錢,如果沒有這錢,那麽我們為什麽又有這一天呢? 

  稅收是一個通向財富的通道。

您正在瀏覽: 稅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稅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