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誤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他瘦高個子,瘦瘦的臉上架着一副“博士鏡”,可以說是其貌不揚。以前,我對他的印象總不是太好,畢竟,他的成績只能算中上,上課搗蛋卻總是有他的份,又老愛挑人家的“刺”兒,使人聽着怪不舒服。

  一天中午,我忙着製作班級的圖書冊,忙了好久,終於製作好了,可是在打印時卻出現了問題:墨盒壞了。唉呀,這下完了,圖書冊要是不快些打印出來,老師還以為我消極怠工呢。沒辦法,我只好去找他幫忙,他舅舅開了家電腦公司,應該有賣墨盒吧。我把問題告訴了他,他要了我家墨盒的型號,就走了。雖然是請他幫過忙了,可回到家,我的心裡依然是忐忑不安,畢竟我平時可沒給過他好臉色看,他這次會不會報復我,故意不幫忙吧,要是那樣可就糟了。

  第二天他就告訴我他舅舅店裡沒有那種型號的墨盒,不過已經託人到外地去買了,明天中午給我送來。我暗暗在心裡叫苦:果然不出我所料,他一定是在找借口拖延時間。老師肯定會批評我的。可惡,以後你等着瞧。

  又過了一天中午,我正在網站論壇上“灌水”,忽然聽見外面傳來“咚咚咚”的敲門聲。我打開門一看,是他。我沒好氣地說:“你來幹什麼。”他沒理會我的語氣,氣喘吁吁地說:“這是你要的墨盒,貨剛到,按批發價145元算吧。”我連忙開門讓他進來,只見他汗如雨下,氣喘如牛。我從他手中接過墨盒,趕緊跟爸爸要錢。爸爸掏出錢包一看,不好,沒零錢。我只好為難地告訴了他,他卻毫不在意:“沒關係,明天再給吧。先裝上試試行不行。”我聽了趕緊裝上墨盒一試,哈哈,整潔美觀的圖書冊就從打印機裡邊“跑”出來了。

  後來,我把圖書冊貼在了圖書柜上,同學們看了,都誇我能幹。其實呀,這裡面也有他的一份功勞呢。

  你問他是誰?告訴你,他就是“調皮大王”程鵬。

您正在瀏覽: 誤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