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世博保平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世博保平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時間過得飛快,一轉眼2010年世博會已經在上海舉辦了一些時候了,這件事讓每個中國人都感到驕傲。 作為東道主的上海人,我尤其感到自豪。

  自從新中國改革開放以來,也成功舉辦過一些大型盛會,例如亞運會,北京奧運會等。但是沒有舉辦過世博會,這一次,轟動全球的世博會終於在上海開幕了。更加確認了中國在世界上的地位——中國不再是一個受人欺負的貧窮的國家!

  上海世博會的口號是:城市,讓生活更美好。這句話現在是家喻戶曉的。為了世博會更好的舉辦,現在人人爭當志願者助世博一臂之力。雖然我年齡還小,不可能去世博園當志願者,但是可以從自己身邊做起,從小事做起。

  根據電視台的報道,每天參觀世博會的人都有四五十萬,哪怕是下雨天也人山人海。假如有人不遵守公共秩序,亂插隊,肯定會起爭執,甚至會動手打架,然後發生踩踏事故,造成人員受傷,這樣就會嚴重影響國家聲譽,所以大家要自覺排隊。除此之外,在公共場所不要大聲喧嘩,遇到外賓時,用自己學過的英語又好的和他交流,給予他力所能及的幫助應為世博會是開放性的,作為東道主,我們要注意文明禮儀……

  上海世博會是大家參與和幫助的一次盛會,讓我們共同努力,讓成功舉辦的世博會可以圓滿的結束吧!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為世博保平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世博保平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