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鋒叔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叔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就經常聽大人們說:“學雷鋒,做好事。”當時我不明白,做好事就是做好事,為什麼要加一個學雷鋒呢?

  上學以後,在三月五日這一天,我知道了雷鋒叔叔。雷鋒,原名雷振興,出生在湖南望城一個貧苦的家庭里,萬惡的舊社會逼的他家破人亡,七歲就成了孤兒,然而,這些苦難讓雷鋒和鄉親們成了親人,事事都幫助親人們。

  解放后的雷鋒叔叔參了軍,他依然處處為別人着想,看到需要幫助的人,總會毫不猶豫的走上去。不幸的是,他犧牲了,那時他才二十二歲。

  錢師傅是‘愛心天天行’的副站長。有人做好事不留名,他卻大大方方:“有事打個電話,我隨時等候着。”雷鋒說過,一個人做好事並不難,難的是一輩子做好事。而錢師傅退休后已經為大家服務九年多了。

  傳承雷鋒精神的有很多人,最美女教師、最美司機、最美醫生……同學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學習雷鋒吧!四年級:千黛千尋

您正在瀏覽: 雷鋒叔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