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誤會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的滋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誤會的滋味 

  “不,我沒有抄襲作文”,半夜,我從夢中驚醒,想起被老師誤會的情景,眼淚都會的奪眶而出。 

  上周末,我寫了一篇作文,經過修改後謄到另一個本子上。第二天,我把兩個本子一起交給了老師,老師以為是兩位同學寫的同一篇文章,認定我的作文是抄襲的,並狠狠地批評了我,我先是感到莫明其妙,後來越想越委屈,便去找老師討個說法,可怎麼解釋老師都不相信。心想:這篇作文怎麼就不是我寫的呢?老師誤解我了。 

回家后,我傷心地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爸爸反覆問我有沒有借鑒別人的文章或讀過類似的作文,我都說沒有,爸爸相信了我。於是他給老師打電話,可老師的手機卻偏偏在這緊要關頭關了機,我是多麼渴望向老師澄清這件事呀!此時我心裡既委屈又着急,難道就這樣承受冤枉嗎?難道我就變成了一個不誠實的孩子了嗎?以後同學們會怎麼樣看我呢?越想越難過,禁不住又小聲哭泣起來,爸爸不停地安慰我,並給老師留了紙條,把情況進行了說明。 

  第二天,老師看了紙條后,知道了事情的真相,併當着全班同學向我道了歉。此時我的心情才既高興又慚愧,高興的是誤會終於消除了;慚愧的是老師當著同學的面給我道歉,真不好意思。 

  通過這件事我感受到被人誤會的滋味真不好受,同時也告誡自己,一定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誤會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的滋味 暫無評論